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礁溪溫泉旅遊

礁溪溫泉旅館民宿泡湯懷古 且看「戲說礁溪」
出處 聯合報礁溪報導 2008.11.21

蘭陽戲劇團「戲說礁溪」,將以折子戲演出礁溪的故事。 冷鋒來,礁溪溫泉區人氣旺。除了泡湯,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今天將邀耆老細說礁溪故事,宜蘭是歌仔戲原鄉,蘭陽戲劇團明晚要以折子戲演出「戲說礁溪」。

還沒看「海角七號」電影的民眾有福了,後天(23日)晚上7時在礁溪鄉湯圍溝公園的溫泉季原版放映;明晚7時有懷念原味經典演唱會,王中平、孫淑媚、黃妃等藝人接力演唱台語歌曲。

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本周以在地文化為主題,推出以宜蘭縣溫泉振興促進會辦理的「細說礁溪」研討會,由蘭陽戲劇團演出「戲說礁溪」歌仔戲表演藝術,訴說礁溪的故事。

「細說礁溪」溫泉鄉故事研討會則邀請耆老杜武泉、林炳華、那卡西老師賴萬來及學者江協堂、陳憲雄等人,今天下午1時30分到5時,在湯圍溝公園西廣場大舞台敘說礁溪過往風華、地質蘊藏,全方位介紹礁溪。

全台第一個公立歌仔戲團蘭陽戲劇團,明晚及28日晚上7時30分到8時30分,以歌仔戲中的折子戲方式演出,讓遊客從欣賞宜蘭原味的歌仔戲中,認識礁溪。 礁溪溫泉旅館,礁溪民宿

原圖文刊載於
2008/11/21 聯合報@ http://udn.com